此乃PPG临时避难所,仅用作避难,公测新论坛地址:http://bbs.popgo.org/bbs
越来越觉得宽叔走的是伪☆吉卜力路线了
  • jianjiangoujianjiangou January 2011
    Fractale看来比较冷啊,但仔细看下来还是有点故事性的,不是纯卖萌。
    没有原作,但按目前的设定,似乎就是那种大世界观设定下少数相关者改变世界的故事。世界观的设定有一定的哲理思考价值,而且也不狗血,该死的还是要死的,不会轻易吐便当吧。有点期待后面的发展了,宽叔能好好发挥么?
    这片如果最后做个回忆录大概就可以当成剧场版了,虽然作画粗糙了些。

    PS:话说宽叔设计的OP是不是想让大家拿来当屏保啊?虽然Fractale就是那种类型的画面。
  • nearestnearest January 2011
    OP啊,我觉得更像是音频播放器的可视化效果选了随机特效...
  • %E8%8B%8D%E5%B1%B1%E9%9B%AA苍山雪 January 2011
    这次宽叔直接让主角侧的人把几个围观路人秒了,这个不常见啊

你好, 新同学!

貌似这位同鞋你是新来的吧. 点下面的按钮可以加入我们!

登陆 申请加入

本讨论参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