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乃PPG临时避难所,仅用作避难,公测新论坛地址:http://bbs.popgo.org/bbs
《建党》票房没上8亿前,《变形3》不能上映!

  • 《建党》票房没上8亿前,《变形3》不能上映!


      荷里活大片《变形金刚3》与内地共铲党教育大片《建党伟业》撞车了,北京新影联负责人高军在预测票房时语出惊人:“在《建党伟业》拿下一定的票房,比如8个亿以前,《变形金刚3》之类的进口片都不能上”。

      跟《建党伟业》同档上映似乎是件挺悲惨的事,但事实上大树底下好乘凉,《建党伟业》的上映让《变形金刚3》、《哈利·波特7(下)》等好莱坞大片纷纷推迟在中国的上映日期,6月份实际上留出了巨大的票房空间。上映时间以6月15日《建党伟业》为中心点,前后各排出一个星期的空档为高峰期。

      《建国大业》当年曾创造中国电影的票房纪录,不过之后被《唐山大地震》、《让子弹飞》赶上,照方抓药的《建党伟业》则对票房有更高期许。昨日,有份发行《肩上蝶》的北京新影联负责人高军透露《建党伟业》票房可能会达到8亿!他说:“在《建党伟业》拿下一定的票房,比如8个亿以前,《变形金刚3》之类的进口片都不能上。


    image

    中国影视管理人狗官北京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
    image
    http://bbs.sger.net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05/31/1947294nn4825hw5taadtn.jpg


  • marenmaren June 2011
    真的假的?不好受
  • 來港看....

    等p2p....

你好, 新同学!

貌似这位同鞋你是新来的吧. 点下面的按钮可以加入我们!

登陆 申请加入

本讨论参与人